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離職倒數計時中~!!!

今天一早來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公司,不知道董事長又會做出什麼“驚人之舉”。到了公司董事長發現我們進來就就先發出了嚴肅、低沉的聲音:『早啊~!』。我也禮貌性的回覆他:『董事長早~!』。就走去座位,開了電腦,先去上廁所了。沒想到一回來,同事就跟我講說:『電腦怪怪的呢~!!』。我心想:『不會吧~!又來了~!!!』電腦怎麼了呢?又有隨身碟病毒跑出來了嗎?(我想如果是USB病毒那還好,反正快要不做了~!!!不理他回家小心點掃毒就好了。)沒想到~!晴~天~霹~靂~呀~!!!同事竟然跟我說電腦連不上網路,我馬上過去看沒錯果然不是網路線的問題因該是“病毒”搞的鬼。像上次樓上的行銷團隊發生的事件一樣~!!!頻寬被病毒佔滿了,所以網頁、MSN都連不上去~!而且連我的電腦也沒有倖免><"真不知他那裡生出來這些病毒,受不了~"~
隔了一段時間,他聽到我們在講電腦的問題,他就假惺惺的問,公司電腦是不是中毒了呀~!?那是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呢~!?我很直接的回覆他,對呀,電腦中毒不過跟中華沒關係,是我們個人電腦的問題,但是你的應該是好的~!!!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講:『我的也中毒了呀~!!你看我的網路也怪怪的。』我就過去看了一下他的電腦,喲~!還真的網路也是連很慢。我就想了一下(不可能他的電腦一定沒中毒,我就把我的跟同事的網路線都拆掉~!!很神奇的~!他的電腦正常了,網路可順的咧~!!想不通他把我們都搞得不能做事對他有什麼好處嗎?算了,不去想他,還是想辦法把電腦搞定比較重要。
借不到錢了~!!
電腦處理到一半,就聽到他在跟像是錢莊的人講借錢的事情,看來他已經沒有辦法跟朋友在調錢了,銀行也是不可能借到的,真是煩惱這個月的薪水,不知道他會不會給我們>"<

又在明知故問~!!
電話講一講,他就把我叫過去,要我幫他找竹炭粉、炭粉(C04), 我也只好跟他講,我的網路不能連,現在沒有辦法找,要先把網路弄好才行~!!!他就又跟我講,上禮拜請工廠燒的那批貨還是不行,全部都爆掉了。要再從別的地方找到熱值7000~8000kcal的煤碳才行,所以目前只能以炭粉來代替了。我心想:『拜託~!你就別在搞這些了吧~!!股東們願不願意跟你清算比較重要吧~!!有沒有新的資金可以到位都還不知道,盡想一些花錢的東西來做,真不知道你要從那裡生錢出來燒。這麼多錢你的話,我看你直接拿錢來燒好了,我不會去告你損毀國幣的。』

他快瘋了~!!
中午到了,我就跟同事去吃飯,在路上同事把他新的動向跟老闆娘報告,怕老闆娘沒有準備好被他害到。結果沒想到,聽到一個更誇張的消息,那個傢伙昨天晚上,竟然因為老闆娘的朋友從國外打電話過來,就想要拿刀殺他,說他給他“戴綠帽”。還叫他把房子過戶給他,讓他有錢可以解決現在的問題。哇咧~!真是做賊的喊抓賊,人家又沒講什麼你偷聽別人的電話還講人家偷人,還要人家把房子過給你。不然就要殺人。我看他也真的快被錢逼瘋了。希望我們老闆娘能有多遠閃多遠,明哲保身才好。

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~!!
午休過後,看他又在找不到事做,只好在那打電話,又在問瓦斯流量計要用那種的,要怎麼測,還叫我幫他畫產品的組合圖他要去申請專利,跟他講申請這個有用嗎?不是成份比較重要嗎?光是組合結構有必要申請專利嗎?他就說照我的話去做就好了。還想要搞ISO廠的認證,他是有毛病嗎?都跟他講過了,ISO廠至少你也要是一間工廠,而且要有產值。我們現在連工廠都不是,也沒有在生產。要怎麼辦ISO。而且辦了又怎麼樣?東西沒有效還是沒有人會買呀~!!!實在是搞不懂他!!真想問問他是不是真的聽不懂人話~!!!

真想大白~!!
看他弄東弄西一會兒~!就知道他準備要出去了。真好省得他在那煩人,講一些沒用的東西。我也已經放棄要救回電腦,直接重灌比較快。他出門前還要我快點找他要的東西。我在想還不都是你弄的,害我都沒辦法做事。快出去,不要吵我吧~!讓我專心重灌吧~!弄了半天,終於把電腦重灌好了。疑~!!!怎麼上網還是不順呢?還是怪怪的~!!不可能吧~!還有毒嗎?想了想,不對那因該就不是電腦的問題了,我就把別台電腦的網路線拿來接我的電腦,疑~可以上網了,蠻順的呢~!!哇~!!!找到問題了,原來是路由器的問題~!!看來真的是誤會到了,不過誰叫他的素行不良,常常把我們的電腦弄到中毒~"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