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誰來幫幫他呀~!?

  今天一到公司發現。疑~!董事長還沒到~!?,怎麼可能~!昨天下班放到桌上的東西也都沒有動,他該不會昨天也沒有回來公司吧~!?這不太像他的作風喔~!!!心想該不會他昨天跑去窯場跟人家東西燒不出來跟人家翻臉吧~!想一想工廠也真可憐,都照他的方式做,還要被嫌東嫌西的。他最近心情又不穩定,常常看他快控制不住自已的情緒在那瞪人。實在是~"~最好是不要回家找他老婆出氣就好了,管不了他這麼多。

電話來了~!又沒好事>"<
  過了會兒~!他就打電話進來。呃!沒想到他還真的把工廠燒壞掉的東西拿回來測試,叫我準備一下設備他等會兒就到了。真是想跟他講:『你少搞點事吧~!公司沒錢了,你還是想辦法看是要結束、清算、還是快去借錢來應急吧~!!!』。拿到他帶回來的東西,看了一下。還真的是燒的很醜,唉!反正就算是燒的很漂亮我也不覺得他會是有功效的東西,盡人事囉!反正,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。他說什麼我就做囉~!!!!弄了半天把所有數據都記好。開始測囉~!!!心想:『等著看他失望的表情吧~!!』雖然這樣想不太好。可是等他又知道這是沒效的時候,又不知道他要把責任推到誰的身上去。真是累人。來去看看有什麼進展吧~!!呵呵!!真是令人沮喪,一點都沒影響~"~只好在等等看囉~!!!

驗收時間到囉~!!!
  中午吃完飯回來,就看到董事長已經回到辦公室了。嗯~!看他臉色不太好,一定沒有跟人家借到錢,我還是趕快去弄處理測試好了。算算時間瓦斯也剩沒多少可以燒了,他應該快要可以看到讓他死心的結果了。果然,他午休過後他就跑去看了一下,然後跟我講說:『快測完了,注意一下。』我就馬上去後面看,嗯!燒完了,終於可以結束這個無聊的實驗了。登記了一下數據他就跑到後面來,問我:『怎麼樣,有效嗎?』我算了算數值,跟他搖搖頭,沒有差呢~!!!二邊都一樣。就看他很失望的說,嗯!好吧那都拆掉了,沒有用就不要在測了。我在去找博士討論看是那有問題。然後就交代我,幫他裝水,他要普渡用。呃!我心想:『你還要普渡喔!裝水去招待“好兄弟”你會不會太有誠意呀?“好兄弟”應該比較喜歡喝酒喔!』好吧!你高興就好了反正拜的也不是我心意到了就好了。然後就看他又開始在打電話跟工廠、博士抱怨。唉!真是的,你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會才醒呀?抱怨完他就跟同事講說他要出去了,看來應該是要去借錢了吧!嗯~!你總算是清楚你現在應該要做什麼事了,加油,快去借錢吧!可不要弄到我這個月領不到錢喔!!!

真倒霉,還是沒借到錢~!!!
  幫同事跑完銀行,回到辦公室就聽到後面有人在弄東弄西的聲音,同事就跟我講:『他在後面。』我點點頭,嗯!就回到座位上坐,過沒多久就看他又在看報紙了。嗯!看來他還是沒借到錢。我跟同事都有這個感覺~"~。他看了看報紙就突然又跟我講說:『那個煤炭粉在幫我找找看,如果竹炭粉不行就在用煤炭。』呃!你~不~要~在~花~錢~了~吧~!!!!。錢借到在說啦~!!!你有錢要怎麼花我都不想管你,又正你也不會聽別人的話,只會自已在那亂搞。真是暈~!!!

沒有留言: